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研究党员发展事宜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研究党员发展事宜。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授予吴秋瑾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坚持人民至上》,并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八章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十一章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通过电子支付方式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主题活动。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通过了两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

  (初审:章举典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