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31期“市直机关大讲堂”暨“宪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31期“市直机关大讲堂”暨“宪法进机关”活动,邀请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作宪法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主持,83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建助手共计426人参加。  

  欧阳水根检察长以《走进宪法、了解宪法、拥抱宪法》为题,从“走进宪法,看看宪法说了什么?”“了解宪法,宪法本职是什么?”“拥抱宪法,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在场400余名党员干部深刻阐述了宪法这个国家根本大法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欧阳水根检察长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用好宪法启迪了智慧、指明了方向。

  据悉,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一直发挥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宣传、普及宪法等各项法律法规,自觉将法治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坚决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