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烟草专卖局认真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向榜样学习。

  中央组织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12月21日晚间8点档首播。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的形式,在机关单位、驻点所队、员工宿舍、出差地、党员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终端,观看了专题节目,学习钱七虎等6位党员及浙江省余姚市横坎头村党委的先进典型事迹。观看完节目后,党员们深受感动,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助推“五型”安庆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以推进“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对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宣讲和学习,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让“榜样的力量”在安庆烟草落地生根。

  (撰稿:张俊峰   复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