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黄梅戏(地方戏曲)研究院党支部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市黄梅戏(地方戏曲)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珍贵的图片资料和文物史料,深入了解陈独秀在不同阶段担任的重要角色,开启民智、反帝爱国的先驱者;觉醒年代、勇立潮头的引领者;开天辟地、建党伟业的组织者;走出监狱、矢志抗战的爱国者,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陈独秀的人生历程和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同心协力书写黄梅戏艺术事业新篇章。

      (撰稿:胡振羽  复审:容沂  终审:刘利丽)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