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2024年元旦临近,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廉洁意识,市委编办12月29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保密和《永远吹冲锋号Ⅱ》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书,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决守牢安全和保密两道防线,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切实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做到清正廉洁过节、健康平安过节。要严格落实值班要求,执行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要绷紧保密之弦,落实节假日期间保密工作规定,加强保密文件及涉密载体的日常管理,切实把维护国家秘密安全作为自己的使命职责。

  (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