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一体推进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12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代表班子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3年相关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精神和安庆市委印发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党建主责主业更加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更加稳固、监督执纪问责更加严格、党建和业务融合更加深入,市直机关工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得到巩固加强。

  会议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政治信仰,树牢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淬炼对党忠诚品格。要筑牢纪律防线,严守党纪党规,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常鸣警醒之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筑牢责任链条,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