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六破六立抓‘三问’ 学习榜样促担当”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4-01-01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六破六立抓‘三问’ 学习榜样促担当”专题学习研讨,局机关全体同志、市物资和能源储备中心(市军粮供应站)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活动,集中学习了殷农、吴秋瑾、马场粮站等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榜样8》和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机关支部5位同志围绕“三问”结合学习殷农、吴秋瑾、马场粮站等身边榜样交流发言,5位同志围绕“三问”结合“六破六立”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讲话,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视频资料,收看了安徽先锋网“线上资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微党课》,书面学习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微党课学习材料(2023年第10期、第11期)》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11月刊)》,同步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建言献策活动,围绕即将组织开展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会前征求意见活动。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