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人防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人防信保质监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榜样们不畏艰难险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不仅有着坚定的信仰和崇高的追求,更有着无私奉献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节目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份份坚定的誓言,让我们看到信念和奋斗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榜样们身上的闪光点,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以比学赶超传承榜样力量,全力以赴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初审:曹睿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