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党组书记、局长章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聚焦‘六破六立’和‘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具体目标,进行自我查摆、党性分析,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标准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来学习、第一遵循来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来落实,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成绩,查摆不足,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