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帼风·鹊华” 2024年安庆市巾帼画会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  

  在安庆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的组织下,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巾帼画会、安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安庆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帼风·鹊华”安庆市巾帼画会2024新年美术作品展1月9日下午在安庆美术馆举行了开幕式。中国美协第五届版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版画家班苓;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美协巾帼画会会长曹培芹;安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胡越忠;安庆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许先梅等领导、嘉宾、艺术家近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收到投稿作品140余幅,经省美协专家公平、公正、公开评审,共111件作品入选。入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艺术表现力强,极具创造性,充分表现出安庆女画家开阔的绘画视野、感性敏锐的艺术视角,也为开启美好的2024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吴佳佳     初审:曹小莉    复审:赵远华    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