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新闻传媒中心:浓情腊八 爱心‘粥’到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1月13日,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总编办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新媒体党支部联合卓尔社工党支部在宜秀区芭茅巷社区开展“浓情腊八 爱心‘粥’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与卓越少年义工团儿童志愿者,将腊八粥送给宜秀区芭茅巷社区独居、空巢老人家里,在冬日里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卓尔社工是安庆首家专业性、非营利性社区社工组织,专注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社区教育、社区公益研究与实践等。当天上午,卓尔社工举行卓越少年义工团志愿服务培训会,培养儿童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公益意识和服务意识。随后,党员志愿者和卓越少年义工团儿童志愿者“大手拉小手”,将精心准备的爱心腊八粥一碗碗密封包装,送到芭茅巷社区同庆南苑小区独居老人、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一碗碗腊八粥,汇聚着爱、传递着情,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工作中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更要在工作之外身体力行,带领少年儿童在实践中领略公益之美,传承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撰稿:杨一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