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公司工作安排,1月14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督导组组长黄勇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前期调研、征求意见情况,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书面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建纲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勇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具体、原因分析深刻细致、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精准务实,展现了供水集团党委推动发展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直面问题的勇气,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持续改进作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慎终如始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朱建纲在表态讲话时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做到以整改促提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班子带头、率先垂范,持续净化政治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胡凯  初审:刘洁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