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局长谢长兵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内容。听取了机关各科室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对表,看清工作短板和差距,对标全省先进地区,对照目标任务,做到坚定信心、有的放矢;二要谋深谋细,明确努力目标和任务,围绕单项工作上台阶争先进、所有任务量化细化,做到眼中有事、手里有招;三要善作善成,高效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抓落实”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强化闭环管理,建立重点工作督查专班工作机制;四要有为有位,坚决落实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

    (撰稿:郑莎,审核:江伟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