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1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联络服务专班组长俞志军、组员袁文龙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纪检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丁伯赞代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伯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丁伯赞最后表态发言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直机关工委要全面把握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铸魂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群众抓党建,创新实践抓党建,拒腐防变抓党建,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丁伯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