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履诺践诺”主题党日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履诺践诺”主题党日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局机关十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主持。  

  在开展集中学习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并开展现场测评。陈时彪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认为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强思想、讲政治,党建引领发挥出色,强基础、激活力,战斗堡垒越建越强,重服务、聚合力,党建实效全面提升,做到了“常规工作超常规,特色工作有特色”,同步指出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陈时彪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凝心聚力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针对2024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陈时彪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观念”“进一步立足本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党建工作保障”“进一步恪守底线,严抓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4个方面的要求,勉励大家砥砺奋进、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开启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