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史志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市委史志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党支部清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市委史志室新一年高质量履职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金晶 审稿:程琼芳 签发:魏敏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