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赴老年公寓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7  浏览次数:  

  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带队赴老年公寓开展调研活动。  

  徐舒媛在老年公寓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老人居住环境、入住情况、收费标准、人员管理,同时查看了老人就餐环境、卧室、活动室、阅览室等设备建设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徐舒媛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安庆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座谈会上,老年公寓负责人介绍了公寓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对老干部局一直以来给予公寓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完善养老机制,加快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壮大社会养老机构力量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徐舒媛对老年公寓完善的适老设施建设,专业的照护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强调,老年公寓要与时俱进,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建立健全养老供给服务体系,构建高质量养老服务新格局,进一步满足新时代老年人多层次、个性化、高品质的养老服务需求,为更多的长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多元化的照护服务,让更多老人享受到舒适美好的晚年生活。

  徐舒媛还列席指导了老年公寓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撰稿:何岑,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