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退休同志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市外办)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方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办公室的工作经历,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对同志们表达了依依惜别的不舍之情,对政府办事业发展给予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是终点,人退心不退,仍将积极参加办公室活动,继续关注办公室发展。

  刘文俊代表机关党组和办公室全体干部对六位退休同志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深厚情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退而不休”,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办公室事业。

  刘文俊要求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要结合中心工作、社区共建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更好发挥余热。

  刘文俊表示政府办是一个温暖互助的大家庭,机关党组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晚年生活丰富多彩,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会后,刘文俊、方勇向六位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撰稿/初审:王珏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