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产学研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安庆市产学研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东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前,该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化认识,召开支委会对会议精心部署,组织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组织生活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明东副局长在点评中指出,会议紧扣主题主线规定动作到位,与会党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力量的目的。希望市产学研合作处支部进一步立足重实践、建新功,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问题整改;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更加注重从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觉悟,促进科技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初审:杨怀生,复审/终审:李明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