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党组成员谢竞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养病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认真介绍2023年市地震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地震事业作出的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地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共同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更好发展。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陈燕妮  终审:谢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