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会议,学习讨论、谈心交流。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支委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2023年度工作情况、主题教育开展及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徐舒媛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团队协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各具特色,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各展所能、发挥作用。二要坚持持续发力,擦亮机关支部的党建品牌。要在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任务,把老干部工作与星级支部创建紧密结合,早谋划、早开展,力争早出效果。三要坚持解放思想,狠抓主题教育警示问题整改。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心态来看待老干部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撰稿:胡福建,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