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江胜,四级调研员石晓红,派驻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教科,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参会。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基层党组织依次作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既做到了融合业务有亮点,又实现了引领发展有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组织生活质效不够好等。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生活质效、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步推进。要强化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各支部要对照“星级党支部”创评标准,逐项查漏补缺,争创四星、五星党支部。要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能力,以党建品牌和“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为抓手,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还开展了现场测评。(撰稿:陈蕴  审核:郑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