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浏览次数: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活动。  

  陈时彪一行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向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春节慰问及节日祝福;在困难党员、职工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努力把日子过好,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撰稿/初审:魏新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