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评出职工满意 议出履职动力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履职好不好,现场来投票。”2月4日,供水集团公司举行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对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供水工匠进行民主测评。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民主监督和评价作用,以促进管理作风的转变。测评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力求全面地、实事求是地衡量每名干部的整体素质;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打分、当场统计、当场公布,并同考核、奖惩、使用紧密结合。以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地测评每名干部的履职情况。对评议优秀的干部,给予表扬奖励,做到既实行民主监督、真正反映职工代表意见和呼声,又有利于团结,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对年度民主测评后三名中层干部,由公司纪委进行提醒和诫勉谈话。连续两年考核为末位的,报公司党委会研究,扣减薪酬、调整职务或降职使用。

  民主评议既有利于建立有效的干部民主监督和自我约束机制;也有利于加强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更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企业民主决策和科学管理。(撰稿:倪燕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