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档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6日上午,市档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梓主持会议,副馆长倪百龄列席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梓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事务所党支部所有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4个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方向,真挚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初审:杨梓  复审/终审:倪百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