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深切关怀传党情——安庆海事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发挥政治机关模范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困难群众,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同志,2月5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慰问社区贫困户。在光荣社区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裴伟局长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深情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光荣社区居民杨师傅、鲁师傅均因重病致贫,在困难群众家中,裴伟局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代表安庆海事为贫困居民送上了新春慰问金,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春节。

  慰问离休干部职工。汪长征副局长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鲍忠明、郑百禄的家中,代表局党委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安庆海事高质量发展开展情况,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想法和意见,感谢他们为安庆海事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期待他们继续为安庆海事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局党委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党的政策和组织关怀。

  新年新气象,安庆海事局党委将坚持践行人文关怀,用海事暖流,温暖民心,奉献社会。

      (撰稿:彭伟,初审、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