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微杜渐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1月29日,安庆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靠水吃水终“溺水”》——安庆市供水集团“塌方式”腐败案警示录,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活教材”,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片中一个个违法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开始,逐步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历程,到身陷囹囫后的悔恨,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警醒、震憾,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的危害,“腐败”是一个由漠视“小事小节”逐步发展形成的“恶果”,更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抓不懈的重要性,“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守牢底线、心存戒惧,永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争做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依法行政的公职人员,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