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安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安庆市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安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我市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作风建设和党政机关过紧日子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市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好2024年科协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为新的一年落实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以通报的典型问题案例为鉴,持之以恒防止纠治“四风”,廉洁文明过好春节,杜绝铺张浪费,将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