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公积金中心走访慰问了结对社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春节问候,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慰问期间,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殷金生与结对社区同安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恳谈,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关于社区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殷金生就2023年公积金相关政策出台给社区做了介绍,希望与社区共同联动,加大政策宣传和知晓度,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对社区党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机制,为社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费宏斌一行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与困难群众,关切询问工作队住宿、吃住等情况,感谢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付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居民的身体健康、看病就医开销等情况,关心居民的日常起居和生活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中心工会和各党支部通过上门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向其介绍了近2年来住房公积金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同志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保重身体,继续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挥余热。

  市公积金中心通过走访慰问,拉进了与结对社区、困难群众、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号召力,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撰稿及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