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和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精神以及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整改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会1月29日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查找并解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中的短板弱项,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水平。要抓好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推动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专项巡察整改“不贰过”。要树牢廉洁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防灾、值班、信访、后勤保障等工作。

       (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