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丁伯赞带头领学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省委书记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直机关要当好“排头兵”,打好“主动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准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美好安庆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龙年开工第一天,省委即召开“新春第一会”,为开启新的一年美好安徽建设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要胸怀“国之大者”“省市要事”,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及时收心归位,迅速挂帅出征。新的一年要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牵引,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为大力推进美好安庆建设、加快推动“进百强 上台阶”“重振雄风 重塑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