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联合市女企协开展“情暖福利院 欢乐度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氛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2月23日下午,安庆市妇联联合市女企协党支部前往安庆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情暖福利院 欢乐度元宵”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该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并送去牛奶、尿不湿等爱心物资。市妇联主席金秋明、爱心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爱心捐赠仪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和介绍下,金秋明一行参观了教学楼、康复室、娱乐室、餐厅等功能室,进一步了解公益事业发展概况。在公寓宿舍区,金秋明与老人们握手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在一楼大厅,大家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围聚在一起共同包元宵、品尝美食,亲切互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浓浓的爱意和亲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王雅娟  初审/复审: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