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近日,受强雨雪强寒潮天气影响,给我市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大雪覆盖路面,部分道路结冰,造成过往车辆行驶缓慢。2月23日,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带来的影响,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责任路段玉琳路铲除道路积雪。  

  在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殷金生的带领下,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扫路面积雪,尽管寒意逼人,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顾天寒路滑,有序分工、干劲十足,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皑皑白雪中最暖心的一道风景线。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过往的市民小心慢行,得到路过市民的点赞,纷纷表示感谢。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玉琳路的积雪基本清扫到位,保障了该路段通行顺畅,为群众出行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道”,充分展现了公积金人乐于奉献、为民办实事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帅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