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降雪天气严重阻碍群众出行,市政府办公室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由石留喜副秘书长带头组建了一支10余人的党员志愿先锋队前往包保菱北社区回祥小区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打通小区安全出行通道,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在寒冷环境下,党员干部们手持铲子、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清理小区主干道和居民楼前积雪。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在冷气中散发着自己的“热气”,身上鲜红马甲与皑皑白雪形成鲜明对比。此次降雪为霰雪,颗粒大,硬度高,清除难度大,但党员志愿者们仍不畏艰难,挥洒汗水,铲除路上积雪,开出安全通道。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员干部一次历练的好时机,尽显机关党员干部风采。虽然未来几天低温雨雪还将持续,我们将时刻待命,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撰稿/初审:饶晶晶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