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殷金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机关党委书记和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逐一开展了述职。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殷金生作了最后集中点评,首先肯定成绩,2023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意识明显增强,党建业务逐步规范,服务中心工作的党建引领作用较好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有效增强。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党员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还不够严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创新、总结提炼动力不够,短板明显,战斗堡垒作用有待加强。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抓好政治机关建设;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强基固本,抓好组织建设;四是服务中心,抓好党建业务融合;五是正风肃纪,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六是扛起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及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