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喜报 | 她获评安庆市“十大优秀政法干警”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安庆市“十大优秀政法干警”评选活动,经推荐申报、征求意见、组织评审、社会面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谢力等10名同志2023年度安庆市“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称号,对吴金召等10名入围同志授予提名奖。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斯婷荣获2023年度安庆市“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称号。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望江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莫雄荣获提名奖。

  从检九年来,迎江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斯婷始终坚守在办案一线,凭着对检察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锐意进取、笃行不怠,优质高效办理了600余件案件,起诉准确率达100%,先后荣获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安徽省“十佳公诉人”、“优秀辩手”、安庆市“公诉业务标兵”、“最佳辩手”,安庆市扫黑除恶“先进工作者”、迎江区“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等称号。(撰稿/初审:王莹 复审:林美琳 终审:陈团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