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亚鹏参加会议并点评,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彬主持,采取集中述职、分别评议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如何推进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作为主要内容,从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汪亚鹏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各支部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工作目标切实可行,但也存在着工作特色亮点还不突出、工作细节把握还需加强、责任落实还有不足等问题。

  就做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汪亚鹏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党务干部要提升荣誉感、责任感,早谋划,准定位,体现支部特色。发挥好组织功能,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党建质量。采取定期复盘、集中思考的科学方法,认真对照支部工作条例三级五岗职责,学习上级文件吃透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是注重工作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各支部要主动掌握工作安排情况,围绕中心抓党建,结合具体实际,找准党建品牌与单位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推动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显成效,在党日活动开展上突出支部工作亮点,形成党建带群团的良好局面。(撰稿人:徐建东;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江东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