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联组织党员观看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网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网络专题培训班。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鲜明提出一系列重大创新理论,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文联工作士气,提高文联同志们的工作热情。

  (撰稿:吴佳佳     初审:曹小莉    复审:赵远华    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