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创新方式、“共享”学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2月27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究部署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组织部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还视频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之《万紫千红总是春》。三名党员同志在“悦分享”活动中以一篇文章、一段感悟和一首歌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悟、所感。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学习会支部积极开拓思路、精心筹划、组织有力,同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党员同志积极分享交流,有效得达到了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增进团结的目的。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引导功能,将严肃性和活泼度有机结合,切实让广大党员在学习交流中增长知识、愉悦心境、促进协助功能,从而更好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开展“双向述职”工作。吴福云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会上还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清单”、民主评议党员、“两优一先”评选推荐等工作,并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初审:吴福云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