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争做模范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2月23日,安庆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  争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观看了党课视频《以身许国壮山河-缅怀邓稼先》。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琚高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做交流发言。他在发言指出,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了解掌握党员权利、义务、组织生活要求、纪律要求是党员干部基本的政治素质。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对党章党规了然于胸,增强遵法守纪意识;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杜绝侥幸心理,不碰触法纪红线,自觉对标对表,争做模范党员。

  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中、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对党忠诚老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弘扬邓稼先无私奉献、矢志报国的崇高精神,努力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为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