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阮波主持召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目,学习近期党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等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阮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聚焦经济发展和能源安全,内涵丰富、主题突出、意义重大,为今后一个时期经济运行和有关领域改革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增强主动意识,努力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阮波强调,近期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加油鼓劲,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就要发挥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着眼大局。聚焦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谋划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举措,强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力度,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当前。深刻认识推进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精准把握改革意图和政策口径,充分结合我市实际,立足长远、谋深谋细,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落实落细。常态化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权责清单制度应用和监督检查工作,加强机构编制纪律教育,开展全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不断优化作风、展现作为、创造一流。(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