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殡葬管理所支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殡管所党支部联合蔡山社区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身边。 

  活动中,安庆市殡葬管理所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他们不仅协助其他单位开展听力义诊服务,还开展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变废为宝 移风易俗”宣教活动。 

  “变废为宝”环节中,志愿者们展示了如何将废弃物品转化为有价值的资源。他们利用废旧纸张、塑料瓶等物品,制作成精美的手工艺品,既美观又实用。这不仅传递了环保的理念,也激发了居民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移风易俗”环节中,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宣传和互动,向居民普及文明新风,倡导树立科学、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他们通过案例分享、小游戏等形式,让居民了解传统陋习的危害,引导大家摒弃不良习俗,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本次学雷锋走进社区活动,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也让雷锋精神在广大群众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初审:姚媛   复审:张鹏  终审:胡荣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