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双向述职”评议会。局属19个基层党组织参加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国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的谋划。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水利局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两个要点”,深入推进“书记领办事项”,广泛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持续深化“幸福河湖”党建品牌创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市水利局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按照“一单位一品牌”建设要求,积极创建与中心工作“贴的紧”、与业务工作“融合深”的品牌。要加强督促指导,机关党委要督促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新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撰稿:钱迎春    初审:姜春芳   复审:方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