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情暖福利院 巾帼献爱心”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惠风和畅、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机关广大妇女同志的文体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直妇工委、市直团工委、市直工会、市直关工委共同开展“情暖福利院 巾帼献爱心”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40余名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一起走进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儿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建南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优美的康养环境、完善的医养设施,并与这里的老人、孩子们互动游戏,在交流交谈中传递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党和政府的关心、机关党员干部的关注。在参观儿童教学区时,小朋友们还为到场的阿姨、姐姐们送上了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三八妇女节礼物,给不少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一份意外惊喜和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十分有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下一步,一定会立足岗位,以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守护好、建设好先辈们辛苦创造的美好生活、美丽家园,为加快建设富强中国、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下午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一行还观看了女性维权普法电影《第二十条》,市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