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视察慰问驻天津部队、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以及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书面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答记者问内容和《信访工作条例》,全面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公管干部队伍。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经验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助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生态。(初审:林元元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