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实施好“党建引领常态化服务企业创新”书记项目,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干部队伍服务科技创新和市场主体的能力,5月26日上午,安庆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科技系统业务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主持会议,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科技(科经)局、市经开区、高新区产促局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聂中生作专题辅导讲座,从加强政治、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品格和业务能力,理清科技创新发展思路;重视调查研究,调研是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要做到了解途径、摸清家底、主动对接;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谐频共振,积极发挥科技系统的影响力;广交朋友,建立亲情关系,积极为全市企业纾困解难,守住廉洁底线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科技工作、服务市场主体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市县科技系统作了一场内容详实、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对我市进一步做好科技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谢文婕在主持辅导讲座时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围绕考核指标和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主动查漏补缺,勇于攻坚克难,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

  会上,有关科室就规上制造业企业“双清零”、项目申报、高企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

       (撰写人/初审:吕远远,复审/终审:饶玉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