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张祥安、赵馨群同志在安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张祥安在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市纪委会商机制建设工作指引等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年份。市科协要加强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把中央、省、市的部署落实到科协年度工作安排上,要紧紧围绕科协职责,在推进安庆市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